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给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颁发航天功勋奖章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秦如培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
自治区纪委部署委机关(巡视机构)党纪学习教育带头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工作动态
右江区纪委监委开展2024年第二期“一把手廉政季课堂”暨拒绝酒驾醉驾家风建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家庭监督、提醒作用,推动本单位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4月1日晚,右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2024年第二期“一把手廉政季课...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酒驾之痛》。通过一个个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家庭监督、提醒的重要作用,直观深入地揭示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害性。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家属们阅读了《右江区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八过问、八拒绝”》、《右江区拒绝酒驾醉驾行为家属告知书》,并写下家属寄语。

活动中,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农丰供为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上了一堂关于严防酒驾醉驾的家风课。农丰供同志通过对近年来发生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与大家共同交流酒驾醉驾问题严重性、危害性,算好安全账、法律帐、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等“五本账”,引导家属做好拒绝酒驾醉驾的监督员,自觉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深刻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及酒驾醉驾危害的严重性。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与单位一起筑牢“八小时以外”家庭防线,时常提醒、监督我们的党员、干部职工及家人,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的发生,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信件举报:
广西百色市中山二路6号右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533000)
来访举报:
右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电话举报:
(0776)12388
举报二维码
> 更多专题
廉政广角
廉声廉影
全国纪检监察网站 中国纪检监察报 广西各地市纪检监察网站 本地媒体
微信公众号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