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罗忠胜深入街道社区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管住大门,守好小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谭 昂 发布时间:2020-02-11 08:26

2月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防疫指挥部副指挥长罗忠胜深入龙景街道七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工作。

在龙景街道七塘社区,罗忠胜与社区负责人座谈,听取了解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计划。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落实“严字当头、不漏一人”要求,逐社区、逐楼栋、逐户、逐人进行健康登记,防止疫情蔓延扩散;要合理科学安排工作,统筹协调街道社区人员力量,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落实整改市督查组反馈存在的问题,对还未设立防疫检测点的小区,尽快督促指导小区物业设立检测点,确保小区人员的安全。

在小区视察时,罗忠胜强调,物业人员是小区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看好门、守好人,要加强人车管控,最大限度限制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小区,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及时上报情况,持续做好严防严控,全力以赴防止疫情蔓延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