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仕红 发布时间:2020-11-07 09:03

    2020年11月6日下午,右江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长梁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盘点,右江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军就2020年查处的少数党员干部在扶贫领域等方面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并就今后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梁巍要求,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确定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实际,科学谋划和推进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

   黄建军强调,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织密防腐安全网,特别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遵党规守党纪的表率,努力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