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系统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活动纪实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文:蒙星磊 图片:古鹏健 发布时间:2020-12-14 10:50

    11月25日,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系统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学习、回顾党史发展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来到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在新时代广场和百色精神园,一系列视频影像,再现了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斗争史,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全体党员深受感染。

    “通过今天的参观,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先辈们革命的艰辛,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百色起义精神,继续为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做出新贡献。”区文体旅游局党总支部党员黄楚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