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果菜中心开展党章党纪法规考试测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海深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性,推动学习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常态化,根据右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通知要求,12月8日,右江区果菜生产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本单位会议室开展党纪法规知识考试活动。

此次考试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命题以《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 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为主要内容,考试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卷,客观、真实地反映出了自己对党章党纪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活动取得的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和意义。

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正好与我单位近期开展的廉政家访活动相结合,“测试”是对大家学习情况的 “体检”,又是对近期学习成果的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