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税务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谈心谈话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丽霞 发布时间:2020-12-15 17:00

近日,百色市右江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谈心谈话会,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世斌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关琳以及纪检组、人事教育股、办公室、第一税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与4名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座谈。

刘世斌代表局党委对4名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本局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强化政治意识,遵规守矩、严于律己,把牢思想行动的“总开关;二是亮好人生第一次形象,要懂规矩,讲礼貌,做到言行合规,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认真务实;三是学好人生第一门专业知识,加强税收业务学习,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尽快适应新岗位;四是讲好人生第一句岗位好话,做人要谦虚,处事要低调,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五是定好人生第一个从政目标,做一名学习标兵,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目标,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税务干部。

此次谈心谈话会为4名新入职公务员上了入职的第一堂课。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身份,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坚定从税信念,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