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司法局召开队伍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仕红 发布时间:2020-05-11 10:20

5月9日,右江区司法局召开队伍警示教育会议,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司法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巍针对5月8日自治区政法系统“五查五整顿”电视电话会议“镜鉴”专题片中通报的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持续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驻区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军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公正执法,推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持续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加大日常纪律作风督察力度,加强防范,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问责,努力打造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司法行政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案为鉴,自觉地严格自律,谨言慎行,洁身自好,严守纪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树立司法行政队伍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