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房改和城镇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欣莹 发布时间:2020-06-12 10:20

近日,右江区房改和城镇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右江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总结本中心近期来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对右江区脱贫攻坚工作集中调研情况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分析,指出了本中心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认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正确对待问题、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细中再细逐项解决好,落实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落实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自治区“四合一”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本中心实际情况认真对照逐一查摆,立行立改,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的决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上,把精力集中到帮助群众脱贫上,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右江区房改和城镇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黄欣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