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审计局开展2020年“七一”走访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钱伟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认真开展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前夕,右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晁和其他党员干部先后到党建共建联系社区城东社区和党建攻坚联系村永乐镇那务、百练村开展“七一”慰问暨访贫慰问走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中。

    在走访中,王晁同志亲切的与城东社区、那务、百练村的10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并送上油、米大礼包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借助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结对共建联系单位的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有效增进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