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彩庆 发布时间:2020-07-15 17:24

2020年7月1日,是我们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为隆重纪念并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创业创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右江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正式党员88人,在该局第一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强国”知识抢答、“七一”专题党课等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右江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话,80个字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字字铿锵,响彻在该局大院,彰显了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卢鸿同志讲党课

    该局卢鸿书记以《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题,讲了一堂形象生动党课。通过课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自上而下全面展开,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也是一次对共产党人初心的重温与感悟,传递着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目标任务的坚信。

“学习强国”知识答题

“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获礼品

最后,以“学习强国走在前,争当标兵做表率”为主题,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答题及抢答活动,充分调动该局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的目的,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立足基层、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立足基层、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推动右江区“三农”工作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