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学习文秀精神 勇做时代先锋

右江区水利局党总支部到乐业县百坭村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宁宁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8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传承黄文秀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水利事业中,2020年7月3日,右江区水利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开展“学文秀 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生前办公学习生活场所、听取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看了深受感动,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

    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文秀馆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增强党性意识。

    随后,在乐业县红七红八军纪念馆里,通过纪念馆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讲解和参观馆内历史文物、丰富的图片资料,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现实要求和未来重任,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念和坚定的信仰追求,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学思践悟初心使命,今后,更要以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为指引,以文秀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责任放在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助推右江区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