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人社局行政党支部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0

10月14日,右江区人社局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17名在职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电影《秀美人生》以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的电影,讲述新时代青年党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故事。

观影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都全情投入到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片段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优秀党员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右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