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1-02-07 10:10

适值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及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倡导新风正气,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气氛,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当中,2月5日,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积极联合右江区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到本支部退休党员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对离退休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覃丽薇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时,慰问组一行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离退休后的生活状况,表达了对老同志所作贡献的敬意,衷心地祝愿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安康。老党员同志也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建设。经过本次走访慰问代表活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情效果,助力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