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审计局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钱伟 发布时间:2021-06-01 09:51

3月16日,右江区审计局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晁主持,审计全体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晁传达百色市、右江区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中共百色市右江区委员会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工作要求,针对此次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的问题做出整改动员部署,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工作作风,认真制定问题清单,紧扣巡视反馈问题,坚持全面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

通过此次整改动员部署,全体审计干部表态,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本单位认领的16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图为右江区审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