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右江区总工会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 部署会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彩英 发布时间:2022-11-18 19:20

近日,右江区总工会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右江区总工会机关要紧紧围绕“建清廉工会 创模范机关”这个主题,重点从思想教育、文化涵养、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打造,既要高质量完成“八个一”规定动作又要有创新自选动作,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中,打造亮点,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右江区总工会清廉机关建设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室要密切协调配合,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平台营造浓厚氛围,把清廉机关建设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单位形象的提升上,体现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上。将清廉机关建设中的有益探索转化为常态化长效机制,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实现党的领导更加坚强全面,清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机关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机关作风效能更加廉洁高效,机关政治生态更加和谐巩固,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右江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