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视察情况

右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团区委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莉婴 发布时间:2020-05-06 08:50

近日来,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以下简称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团区委开展巡察工作。

巡查工作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黄炳莲强调开展巡察是区委贯彻落实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团区委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定位和任务,要充分配合巡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将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巡察工作既是对我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我区共青团工作的有力支持与鞭策。团区委将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提高政治站位、接受巡察监督、抓好落实整改。

据悉,巡察工作持续到6月中旬,为方便巡察组能及时接收群众的情况反映,巡察组设立了信访联系渠道、巡察信箱,并张贴了巡察公告,确保对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的反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