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右江区委第六巡察组巡察福禄湿地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罗小芬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7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部署,9月11日下午,福禄湿地管理中心召开右江区委第六巡察组巡察福禄湿地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右江区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及福禄湿地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现场

会上,区委第六巡察组向福禄湿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福禄湿地管理中心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并严肃对待每一个问题,坚决按照要求,严肃认真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这次区委巡察,体现了区委对福禄湿地管理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福禄湿地管理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福禄湿地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福禄湿地公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