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妇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20-10-12 08:37

    9月28日下午,区妇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妇联主席杨雅晴同志主持,区妇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妇联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及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列席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玉菊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杨雅晴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意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领导班子各成员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能联系实际,触及思想,落实落细,实事求是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相互批评也能动真格、“有辣味”,开诚布公指出问题。对相互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表态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做到真抓真改,确保整改问题落实到位。

    杨雅晴同志作总结,并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会议要求,问题剖析深刻,批评开诚布公,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抓整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抓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主动认领,强化措施推进整改。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抓整改。要着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开展、同步推进、同频共振,努力推动全区妇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