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人社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09:31

  10月23日上午,右江区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区人社局,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为期2个月的巡察“回头看”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峰作动员讲话,明确了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邓峰组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从严治党中的突出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忠富代表局党组就本单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坚决拥护区委第三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做到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做到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巡察期间(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2月23日),在右江区人社局设置巡察信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巡察接访电话:0776-2822593(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电子邮箱: yjqwxcz03@163.com,以上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0年12月23日。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右江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依法处理。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