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右江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进驻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9

按照右江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24日,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进驻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右江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阮恒及有关同志、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右江区委管理的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单位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前,右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右江区委书记对局党组巡察工作提出的要求。

会上,右江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坚做动员讲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黄杰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右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永春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右江区委的开局之巡,也是贯彻落实右江区第五次党代会以及右江区五届二次全会部署,推动高质量建设“一地三区四核心”的首轮巡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区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和领会巡察监督的核心要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政治自觉。三要落实同题同答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本轮巡察任务。

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黄杰同志就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做出表态发言:将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区委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区委第二巡察组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右江区文体旅 黄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