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百城街道:杜绝酒驾醉驾,从你我做起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吴秋璇 发布时间:2020-11-09 08:56

   

图为街道召开干部教育警示大会

    近日,百城街道召开干部教育警示大会,街道纪工委书记罗玉璧在干部大会上传达右江区《关于全区4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百色市右江区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四个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杜绝酒驾醉驾,树立党员干部队伍和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   

图为街道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自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杜绝酒驾醉驾相关文件精神,并签订《杜绝酒驾醉驾问题承诺书》80余份,强化街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自觉做到严禁酒后驾车,并监督同事、家人、朋友拒绝酒后驾车,将酒驾醉驾的念头扼杀在萌芽中。

     通过这次的学习和警示教育,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论在何时、何处,都不能心存侥幸,切忌酒后开车,切勿以身试法。全体干部必须要以身作则,杜绝醉驾酒驾,从你我做起。(百城街道纪检监察室 吴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