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右江新闻

区果菜生产服务中心技术员走基层“送技术”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海深 发布时间:2020-02-26 15:59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春耕生产的重要节点,右江区果菜生产服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积极履职尽责。

为了做好春菜生产工作,确保城区蔬菜供应,近期,右江区果菜生产服务中心黄国路主任带领我中心技术人员到汪甸瑶族乡下塘村、塘兴村开展春菜生产技术指导工作。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技术人员到各家各户地里分别指导,避免人员聚集。技术员耐心向群众讲解了当前所种蔬菜品种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叮嘱农户辛苦劳作的同时要注意日常的卫生。

据了解,近期百色市“菜篮子”蔬菜基地每天上市茄瓜类、瓜类、豆类、叶菜类等蔬菜50吨以上。疫情防控期间,从外地运往百色市内的蔬菜车辆都需到我中心办理通行证,据统计,每天从外地运往我城区的蔬菜有60吨以上,基本满足百色市城区蔬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