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右江区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7:27

“我没有建设好家风,家风不正让家属亲人也和我一同陷入到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的泥潭里面去,我现在非常的后悔。”“我跟贤内助称号差了十万八千里,不是贤内助,起了反作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及其家属在警示教育片中痛哭流涕地忏悔道。

近日,百色市右江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韦瑞灵在警示教育片中的声声忏悔,其家属的掩面悔悟,都给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这部警示教育片让我们的灵魂受到了很深的冲击,使我意识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是多么的必要。同时也让我深深的认识到注重家风建设在日常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该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班超乐感慨地说到。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婧在谈观后感时说道:“韦瑞灵的妻子、家人不仅没有常吹‘廉政风’,反而纵容参与收钱,结果夫妻双双被查。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不仅自己要时刻保持警醒,还要告诫家人力戒特权思想,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利谋私利。”

右江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亮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教育好家人,时刻把党纪国法放在心头,当好“贤内助”,把好“幸福门”。(右江区纪委监委 陈现 杨榆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