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农丰供到六律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专题宣讲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08:35

近日,右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到挂点村四塘镇六律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农丰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乡村党员如何全面深入学好党的百年自我革命史,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党史学习教育和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如何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聆听宣讲结束,六律村的党员及驻村工作队员感到备受鼓舞,表示要积极参与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农丰供前往六律村毛橘红基地和芒果基地进行了调研,对该村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农丰供对该村的脱贫户进行了走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发展生产,通过辛勤劳动增产增收,并表示将积极为村民争取相应帮扶政策,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向六律村党员进行专题宣讲

六律村党员、驻村工作队员认真聆听

农丰供走访该村脱贫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