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右江区纪委监委联合东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09:29

根据右江区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5月6日上午,右江区纪委监委联合东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工作人员通过图文讲解向小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模式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的标识等基本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带来了分类垃圾桶的图示,根据分类垃圾桶的式样为居民细致地讲解了什么是可回收垃圾、什么是其他垃圾、什么是有毒有害垃圾。听完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一位小朋友主动要求加入宣传队伍穿上志愿者马甲成为了我们当天活动的“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为现场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的宣传手册,给活动现场增添了生机与朝气。

一位东合社区的居民朋友说:“这个活动搞得挺好,我们都很欢迎,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垃圾分类对我们居民来说是好事情,我们都会支持的”。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让小区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右江区

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