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右江区审计局党支部参观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园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钱伟 发布时间:2020-11-12 09:10

    为了继续加强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11月10日下午,右江区审计局支部党员在王晁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百色市园博园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参观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园。

    支部党员一行分别参观了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使命广场等五大部分,通过参观雕塑组群、碑石印刻、影像音频、历史图片等方式,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灵魂受到洗礼,同时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要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审计本职工作、为右江区审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