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右江区工业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17:12

  12月4日下午,右江区工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区工管中心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党日活动)

  在主题园中,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从初心广场沿着百年党史台阶往上走,党员们通过参观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及理论学习园,再次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的认识和了解,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理论知识。

(图为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得到再次激发,思想和灵魂上得到一次政治洗礼,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