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卫生健康局上好廉政提醒“新年第一课”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5

    近日,右江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春节期间廉政提醒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右江区纪委监委驻区府办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元旦春节纪律规定的通知》,随后组织学习典型案列。

    会议强调:2020年春节将至,医务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要严防利用土特产、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车私用等易发多发“节日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清醒认识,要把准廉政底线和党纪红线,始终坚守廉洁自律这道关。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挺纪在前,讲规矩、讲原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亲朋戚友,切实增强廉洁意识。

    廉政提醒“新年第一课”旨在对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党风党纪和廉政从政教育,使他们更好地从思想上增强廉洁从政、服务为民理念,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

    区纪委派驻组组长苏婧;右江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直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