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商务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春艳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7

  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1月15日,右江区商务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任孙春春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盘元和副主任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和《中共百色市委办公室百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

  孙春春主任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夯实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基础;二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构建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和从严反腐常态化机制,准确把握廉洁自律的新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勤政廉洁的政治品格、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