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供销社加强对小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伟 发布时间:2020-02-26 18:30

近日,右江区供销社党组领导张辉、何华、龙忠宏等亲自带队,组织有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一是区联社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短信和发邮箱的形式进行督查80次。对各社有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经营工作的督查;二是组织人员实地督查检查。主要对百色城区供销社辖区的住户、租户和经营场所进行督查检查90多人次,重点检查值班制度、疫情防控宣传、消毒液配备并消毒、排查人员280人次、信息上报疫情等方面的情况。三是对督查情况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有的单位宣传栏内容不够完善、消毒面不够广、值班有脱岗、体温枪配备不够、环境清洁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指导整改11处,限期整改4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右江区供销社 梁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