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统计局参加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尹忠欢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6

5月15日上午,右江区统计局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在会上,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回顾总结了2019年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认真分析查摆了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2020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统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做出了部署。中央纪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孙怀新就纪检工作方面对2019年全国统计部门从严治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国统计部门清醒认识统计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从严治党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统计工作向高层次发展。

右江区统计局将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统计部门党员干部政治信仰,强化纪律意识,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右江区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尹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