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文联召开落实右江区脱贫攻坚工作暗访情况通报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莫海潮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9

6月24日,右江区文联召开落实右江区脱贫攻坚工作暗访情况通报整改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3期《右江区脱贫攻坚工作暗访情况通报》,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据悉,2020年6月11日,右江区扶贫指挥部组织专人深入大楞乡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和成效进行暗访,在暗访过程中发现我会帮扶的一户脱贫户存在多个问题。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针对通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意见。

区文联主席阮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暗访通报整改工作;要引以为戒,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