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供销社开展“一票制”专项整治规范财务管理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伟 发布时间:2020-07-15 17:36

今年3月份以来,根据右江区纪委《右江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一张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区供销社党组立即组织监事会、财审股等股室人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我社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股室同志积极配合,为全面推进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务求实效。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围绕一张飞机票、一张动车票、一张住宿票、一张车辆运行维护发票、一张会议(培训)费发票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自查,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大局和责任意识,严格督查,现机关干部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及时制定完善《右江区供销社加强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和厉行节约工作,加大日常监查力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右江区供销社 梁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