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系统组织党员观影《秀美人生》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蒙星磊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4

    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8月27日上午,右江区文体旅游系统组织开展《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1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一位当代优秀青年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呈现新时代青年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秀美人生。

    观影过程,党员们深深为影片情节所吸引,全情投入到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光影片段当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位优秀党员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影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让观影党员深深感动,颇受启发。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中黄文秀的扶贫故事虽然朴实,但震撼人心,让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汲取先进榜样的力量,积极作为,不畏艰难,力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右江区文体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