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人社局开展公职人员杜绝酒驾醉驾签约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右江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7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带头遵纪守法,积极引领社会风气不断向好,9月25日,右江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签订”活动。

    活动以结合警示教育大会的方式开展,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忠富同志通报了右江区近期查处党员干部酒驾违纪违法的4起典型案例,认真向干部职工剖析了案例中的党员干部置自身及他人安危于不顾,自律意识缺失,给个人和单位造成不良影响,以身边活生生的例子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提早敲响干部职工酒驾醉驾“警钟”。

    随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承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保证不在本人身上发生“酒驾醉驾”行为,并积极参与杜绝酒驾宣传当中。活动当天,该局共组织干部职工与局党组书记、局长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共计85份,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右江区“四个一”专项整治活动倡议,坚决向酒驾醉驾说不。

图为右江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