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妇联召开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5

    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杜绝酒驾醉驾,9月16日上午,右江区妇联召开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会,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公参加会议。

    会上,右江区妇联主席杨雅晴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本着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决不做违背社会公德的事,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并叮嘱大家要牢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安全文明意识的重要性,严防酒后驾车。同时还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