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倩珩 发布时间:2020-11-03 15:58

10月23日上午,为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突出阶段重点,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部署会。巡察组宣布正式对区发展改革局开展“回头看”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议中,我局主要领导详细汇报我局落实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巡察组要求,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要强调整治担当,实事求是,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落实就业激励政策、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突出阶段重点,将巡察“回头看”作为压实政治责任、深化“政治体检”的具体实践。在全局开展自查自纠,立查立纠,举一反三,通过发现一批突出问题,移交一批问题线索,完善一批制度机制,狠抓问题整改,为全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我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充分做出工作部署,在全局开展整改工作,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压紧夯实政治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