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乡村中心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娟 发布时间:2020-12-26 10:41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右江区乡村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在编领导干部进行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测试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章党纪法规知识。通过测试,不仅让领导干部加深了对党章党纪法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也检验了领导干部对党章党纪法规知识的日常学习和掌握,更能让全体领导干部不断巩固和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经过认真答题,严格批改,该中心领导干部测试成绩均在合格以上。该中心主要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为契机,认真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

 

 

 

 

 

 

 

 

 

 

 

 

 

 

 

 

 

 

乡村中心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