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廉政家访,筑牢家庭防线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倩珩 发布时间:2020-12-29 17:54

为进一步了解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班子成员的家风家教建设、思想动态和社交等情况,加强对其“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反腐防线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政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12月开始以来,区发展和改革局“一把手”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梁庆局长对局班子领导进行了家访,通过访家情、察家风的方式来了解我局班子成员的家庭情况,听取家访对象及家属意见建议,赠送家访对象家属党风廉政教育丛书,引导家属在生活中常算廉洁帐、常敲廉洁钟,共同营造廉洁、文明、和谐、幸福的家庭。并对受访家属支持我局班子领导的工作表示感谢,受访家属都纷纷表示开展廉政家访很有意义,感谢领导对家属的关心,欢迎家访。

家访结束后,区发展和改革局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一把手及班子成员听取各家访人员廉政家访情况汇报,对家访时了解到的各类诉求和问题,及时解决,抓好落实,并总结经验,指导抓好家庭助廉工作,确保家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