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信访局开展正风肃纪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媛 发布时间:2021-01-10 15:48

为严肃节日纪律要求,绷紧廉洁过节的思想之弦,1月8日,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活动。活动中,右江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黎正慕传达了中共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提醒并警示全体党员要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切实筑牢纪律底线,绷紧廉洁红线。

黎正慕要求,纪律作风建设既要严在日常、更要严在关键时,要从联系各自岗位职责实际出发,突出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管控,以“零容忍”态度抓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一要深化认识,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的特点,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恪守纪律,敬畏党纪国法,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带头遵规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加强监督,相互提醒,珍惜岗位,珍惜荣誉,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保持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右江区信访局 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