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舒桂萍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3

近日,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组织联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及直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右江区二轻工业联社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了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4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百纪通[2021]11号)、《关于2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后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通报》([2021]10号)、《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百纪通[2021]9号)文件内容。联社党组书记就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酒后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切实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反面典型为鉴,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铭记誓言,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以各项规章制度约束个人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