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警示教育伴我行,风清气正促选举 ——汪甸瑶族乡组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罗美德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2

7月5日,汪甸瑶族乡70多名乡、村党员干部在乡政府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从辽宁省王珉贿选案、江西省苏荣贿选案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接受警醒,反面典型声泪俱下的自白、痛心疾首的忏悔,给与会者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近期以来,汪甸瑶族乡纪委为确保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有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外,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色市廉政教育基地,并落实乡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制度,由挂村领导对本村区、乡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开展谈话提醒共48人次,督促候选人自觉遵守换届纪律,依法依规参与选举。

人大代表选举是全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做好作风保障。接受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带头落实中央换届选举“十个严禁”,自觉参与做好人大选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