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节前廉洁提醒 夯实纪律防线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郑伟 发布时间:2020-05-06 08:54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坚持早提醒、细安排、强督查,4月29日上午,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为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装上了“指南针”,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清正廉明过“五一”。

    典型案例早通报。会上,为增强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廉政意识,通报了右江区纪委通报的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醒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典型案例为教训,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人,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教育大家严于律己、廉洁过节。

右江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

    廉政谈话早提醒通过节前廉政谈话,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醒大家要注意什么、做到什么,划出了工作和生活中不可逾越的底线,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自觉遵规守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让好作风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