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艳思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0

为进一步强化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筑牢思想防线,拒绝酒后驾驶,9月21日下午,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右江区纪委《百色市右江区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四个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9月18日右江区纪委通报的4起党员干部酒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有关酒后驾车的相关法律条文以及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饮酒驾车的处罚办法,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提高安全文明意识的重要性,严防酒后驾车,全局领导干部职工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再次强调,要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多方面多层次向党员干部传达严禁工作期间饮酒及酒后杜绝驾车等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筑牢交通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承诺,保证不发生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