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科协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丰保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6

1月8日,右江区科协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驰而不息落实责任、正风肃纪,努力营造崇廉尚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百色市纪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关于刘俊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自己,规范个人行为,自觉做到不越道德底线、不越制度红线、不越党纪高压线,切实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 一要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筑牢思想防线,带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二是强化底线思维,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三要要以案为鉴,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自查、自我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四要强化工作纪律作风,严格执行干部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工作作风,增强自律意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