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水利局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宁宁 发布时间:2020-12-19 09:20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12月8日下午,右江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党纪法规知识考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重点,测试纪律严谨有序。

通过此次测试,引导水利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党章党纪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达到尊崇党章,严守党规,敬畏党纪,夯实党规党纪知识基础,实现工作生活中守底线、懂红线,不碰高压线,从思想上拉好“警戒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