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艳思 发布时间:2020-12-07 18:12

11月24日上午,中共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邀请区纪委监察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王玉珏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王玉珏通过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多方面多角度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中内容分析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宏观论述,又有细致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使局支部党员对新修订的《条例》和《党章》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

授课结束后,局支部党员围绕此次授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提升自己;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永葆工作激情;要记清《条例》的负面清单,坚决不踩“红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政治状态切实完成各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为右江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