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区发展和改革局:警钟长鸣,不越党纪“红线”。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倩珩 发布时间:2021-01-30 10:28

    2021年1月29日上午,右江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局班子领导、各股室股长、二层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一起观看由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摄制的《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 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警示纪律片以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刻剖析韦瑞灵理想信念滑坡的根源和原因。深刻警醒着现场观看纪录片的党员干部。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梁庆告诫党员干部们,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典型案例当作一面镜子,思想上要深刻的自我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爱,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行动上对照检查,思考自己如何更好坚守底线、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线”,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堵塞管理漏洞,完善制度建设长效机制,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