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艳思 发布时间:2021-02-05 10:5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提升党员干部防腐拒腐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1日,右江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以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刻剖析了韦瑞灵理想信念滑坡的根源和原因,深入剖析了韦瑞灵腐败堕落的原因,警醒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从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长鸣警钟。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切实做到敬法畏纪,筑牢纪律底线,坚决杜绝不良现象发生。时刻以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来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处理好权与民的关系,要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纪国法,防止腐败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