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右江区大数据发展局集中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右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艳芳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3

2021年2月2日,右江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录以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刻剖析韦瑞灵理想信念滑坡的根源和原因。韦瑞灵因多次接受私营企业安排的旅游活动、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隐瞒、谎报、故意瞒报个人有关事项,销毁、转移证据,对抗组织审查等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六大纪律”而受到法律的制裁。

随后,该局紧扣本单位实际,就韦瑞灵案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党员干部谈感受、谈不足、谈警醒,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防微杜渐。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增强理想信念,加强家庭廉政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机关工作氛围。